白马非马

信仰中坚强

你那样美丽,那样骄傲

 无论阳光多么刺眼

你从来都不低头

我看着你一点

一点

一点地凋零

我以为你就此沉寂

我看着许多不知名的草一点

一点

一点地埋葬你

来年春天

我却再次看见了你

我才知道

那些不知名的草

原来是你的叶子

你越开越美丽

你越长越茂盛

 而我,还是你身旁的一朵

不知名的小花

快乐,却脆弱

 

我的小伙伴们都不愿意和你做朋友

他们讨厌你总是昂着头

讨厌你那么惹人注目

 

 你说,你只是想长得更高

找到本该属于自己的土地

即使从此寂寞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5)
©白马非马 | Powered by LOFTER